May 5, 2007

Spiderman 3 蜘蛛人三


Spiderman 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most Lucid.
我不是喜歡看這個爆米花電影的人,不過跟蜘蛛人很像挺有緣份的,所以都會在首輪上映的時候就去看。約克一間的電台又有贈票,我們家三個人都有參加的樣子,但是只有查理抽到,在一鎮君子之爭和孔融讓梨後,我們決定只要那個場次可以買票就一起去,然後平分那張票的費用。到了戲院,我先買了一張票,查理在跟很笨的售票員溝通關於這個免費票的事宜,過了一陣子查理拿到了三張票(理論上應該是只有兩張的,不知道為何那售票員那麼笨:p),我們確定之後發現真的是三張!於是我就去退了票,我們一家三個人就完全沒花半毛錢看到蜘蛛人三:p 順利購票和買了一些雜物後,我們在漢堡王解決晚餐,我吃了他們搭配蜘蛛人三推出的dark whopper套餐,就是whopper然後加上一些特別的醬、薯條換成網狀的厚薯片、還附贈一罐包裝是黑色的coke zero,就覺得很有氣氛...

講了很多花絮主要是因為電影實在很難看,劇情很不合理,真正打鬥的地方也不夠精彩。令人覺得很奇怪的是壞人都很容易就死了,但是好人總是怎麼樣也死不了,然後一堆花痴女喜歡Peter,真是讓人覺得匪夷所思。裡面蜘蛛人變壞的地方讓人覺得很突兀,Tobey先生不太適合耍壞,又他變胖了,這樣怎麼演好蜘蛛人呢?唉... Kristy小姐雖然開金嗓,不過真的是很普通,而且畫面對嘴對的太嚴重,很不真實,怪不得在百老匯演出一天就被開除了。衷心的希望,不要再繼續拍了,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拍的,反正繼續拍也就是那樣,很難有突破,看完幾天後根本就分不出是哪一集:p

小羊兩顆半星屁股很痛報導,看得那場人好好好多... 而且看了很多的廣告、預告片,其中Nokia的新廣告很好看,Hairspray的預告讓人覺得很不錯,暑假應該去瞧瞧這部歌舞劇改編的電影。最後覺得很諷刺,因為電影開始前會告訴大家不要看盜版,因為畫面差、音效差,而且還會被要去上廁所的人擋到,可是在戲院看正版的電影也是會被擋到啊... 這是想怎樣,怒。如果我要開一間戲院,我就要規定一旦入座就不可以離開,要離開就按個鈕,然後座椅會自動收起來讓你掉出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y-Jane 唱歌的那兩段真的十個啞。花那麼多錢拍電影,煩請他們認真些少,把歌聲及嘴形 sychronise 好一點。

不用花一文錢....算吧。

terri said...

哈哈哈
座位收起來掉下去
有人看太多卡通

anthonioo said...

查理想說的應該是 算了吧 :p

大嬸是不懂年輕人的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