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7

Plunkets餐廳


Plunket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tut.
今天系上的演講者是Steven Tipper,兩年多前曾經聽過他的演講,當時就覺得他是個很隨性的老師,因為他演講的時候衣服都不會紮進去褲子裡。這學期一開始的時候看到他要來演講的消息就把那天畫下來,因為他作的東西和我作的東西有一點點的相關,我也登記了要和他在演講後用餐。不過到了今天我卻有點猶豫不決,因為我覺得該作的事情太多,晚上應該繼續做事情而不是去跟演講者用餐...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想說今天人那麼少,而且當初我拉著Cindy一起去(雖然後還被她將了一軍),現在不好意思留她一個人。我們去的這間餐廳叫做Plunkets,雖然沒有標榜是墨西哥餐廳但是據說他們的墨西哥餐點很不錯,於是我們就都點了。在用餐前曾經到過的老師跟店員做了個請求 - 帶我們去看簽名... 當時大家都一頭霧水,雖然到了上面我還是一頭霧水,但後來才知道近四十年前滾石合唱團曾經到過這間餐廳,然後他們在牆壁上留下了簽名!這還真的是要內行人才知道的消息... 我們點了玉米片當作前菜,大份的果然就是不一樣,份量十足。後來大部分的人都點了墨西哥捲餅當作主菜,份量很大,東西也算好吃。雖然東西不錯、氣氛也不錯,但價錢其實不便宜(應該說在英國外食都不太便宜),這樣一餐六個人吃下來也是要上百磅,算一算台幣都要一萬左右了,真是相當的驚人!以後還是只有老師請的時候可以去一下: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