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7

約克嘉年華


我和查理 Me & Charli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是一個由約克大學的一個社團主辦的活動,印象中在我第一年在約克的時候這是一個兩天的活動,似乎還搞得很盛大的。不過第二年變成只有一天,而且很像那天天氣不好,所以活動的狀況很糟糕。但我對這嘉年華的印象一直都是聽說... 因為自己始終沒有機會和這個活動有上什麼樣的關係,直到今年的嘉年華。我們家的查理是這個社團的總務,所以從好幾個月前就知道他們已經在籌辦這個活動,然後一些有的沒有的。今天我和何大嬸用完午餐就到鎮上去捧場,很幸運的找到查理,可是她居然沒有如她前一晚的說要穿裙子,真是讓我們太失望了:p 不過當然不能就這樣走開,我們要拍照為證啦~ 這個嘉年華有很多個場地,然後各自有不同的活動,不過大部分的活動規劃都是以有小朋友的家庭為主,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的去參與,只有走馬看花一下。去看約克嘉年華的網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感謝室友們大力支持,尤其感謝揚名小朋友送的巧克力!

anthonioo said...

哈哈... 應該的啦
(只是沒有如約定的穿裙子,真是太不應該了。懲罰妳下次家裡要烤肉的時候妳要穿裙子烤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