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7

詭異的事情

本來我在我的記事本上寫著... 如果星期五我老闆還沒有要跟我討論那篇論文,那我就要主動出擊。結果想不到我老闆星期二就說要約時間討論,本來他想約昨天,但是因為我昨天去Leeds,所以就改約今天。這是他第二次看改過的論文,上次他並不是太滿意,不過今天他對於大多數的東西都挺滿意的,真是讓我相當的意外,難道我已經知道他想要的是啥了?有幾個部份我覺得寫的過於保守,他也沒有特別說什麼,可能他比較喜歡那樣,等著看另一個老闆怎麼說,希望去比利時前可以送出去,如果可以得知被接受的消息那就更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趕緊把論文改完,我想我應該比較清楚知道他們想要的是啥,加油啦啦啦... 希望可以早點邁向下一個階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