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7

慶祝我學長口試結束

因為我老闆很會拖,所以我學長的論文一直到去年的十二月才送出最後的版本給學校,然後因為他的口試委員時間一直橋不攏,所以又拖了五個月才舉行他的口試。很不幸的我老闆居然當天不會在約克,因為他要去新堡聽The Who的演唱會,這真是令人相當的無言-_-||| 不過我學長的口試相當順利,大概兩個小時就結束了,之後大家先在辦公室喝了香檳慶祝,然後相約在我們家附近的The Victoria喝酒。接著我們就前往準備用餐的地點,本來有幾個選項,可是最後居然選擇了我學長住的旅館下面的Wetherspoon... (這是一間平價的連所酒吧餐廳,實在不是一個要慶祝XX適宜的場合,不過既然主人這樣說了,我們也就在那邊用餐了:p 東西很平凡,沒有讓人覺得糟糕,但就是非常的普通,呼呼。不知道屆時我口試結束會是怎樣... 我想至少要去個美心,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