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7

傳統比利時晚餐


晚餐 dinn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繼續報導我們在比利時吃的食物,在比利時第三天的晚上我們來到了魯文Leuven這個位於布魯賽爾東邊約半小時火車車程的城市。在大學朋友怡如和老公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一間販售比利時食物的餐廳De Wiering。我們點了一份烤肋排(照片的左邊),還有一份白啤酒Hoegaarden燉的海鮮料理,這海鮮料相當的豐富,而且有濃濃的啤酒味。當然晚餐也少不了啤酒,我們點了比利時有名的Leffe櫻桃啤酒Lindeman Kriek,雖然這兩種啤酒在英國都有,但是要喝到新鮮的還挺不容易的,後者的味道我尤其喜歡,甜甜的真好喝。我的肋排吃到一半,怡如的先生突然覺得怪怪的,因為我點的芥末口味上面應該要有一層醬的,結果居然什麼也沒有,我第一次吃當然不知道... 後來服務生幫我淋上一層芥末醬這才覺得肋排有點好吃,但跟眾多其他的比利時食物相比,這實在不是特別的美味,吃個意思就好囉:p 大家有機會去魯文如果想去吃,這間店的住址是Wieringstraat 2, 3000 Leuven 他們的網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