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7

Leeds大學一日遊


leeds universit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araid.
因為... 所以今天去了Leeds一趟,一出火車站就看到免費的公車,我很順利的到達校區,然後憑著之前對校區地圖的印象找到了心理系館,完全沒有偷看地圖,非常成功的偽裝成該校的學生:p 一到之後就直接去了Alex的辦公室,他先問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然後我們就去看看他們的設備,也就是我未來會去使用的。因為他們才剛開始幾個月,所以還有點陽春,不過人事簡單,所以其實相當的不錯。之後我們去了他們的職員餐廳用餐,場地是寬敞的驚人,不過東西並不便宜也稱不上是美味... 一邊吃一邊講我在做的東西 ,因為沒有太多的輔助器材,所以講的有點爛,唉... 不過能夠吸引他的興趣就好,後來證實目的也有達到了。除此之外也談了一些比利時那學校的事情,因為他之前是那裡畢業的,最近和他們又搭起了連絡的橋樑,所以知道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p 從對談中覺得比利時那學校是個值得一去的地方,看來真的要衝刺一下,在口試當天好好的表現了!談話中有段很有趣的是他其實在去年的時候來過約克,而且還跟我老的老闆碰過面(可是我老闆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就說大牌怎麼會記得小牌的名字:p 我只好說他年紀大了,不是不想記得你的名字啦... 這樣一提我似乎回想起有次可能因故不在辦公室,然後隔天看到有個留言說我老闆在找我,然後我打去問我老闆,我老闆說有個人做的東西你應該會有興趣... 所以如果那時候就發現他=他,那或許我預計不久的將來要做的東西其實早就已經做好了。一切只能說... 真是太神奇了,希望一切順利 :)

號稱這棟建築物在電影【發條橘子】中出現過!下次去我要尋找一下,不過不是我愛說Leeds大學設計的很凌亂,然後上上下下的,真的是很沒有整體趕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