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7

總算在英國烤了像樣的肉

雖然過去兩個中秋節都有烤肉,但是都不是proper BBQ,本來去年中秋節差點就可以達成心願,連木炭都已經買好了,可惜天公不作美,最後還是在室內用烤箱烤肉。今年英國的夏天來的很早,幾個星期前我們的鄰居就已經開始家家烤肉處處香,我的房間因為面對馬路,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何大嬸和查理常常在週末都是看著別人家的烤肉流口水:p 昨天我們索性就買了烤肉的材料,不管今天是陰是晴都要來烤肉,雖然星期五晚上還下著毛毛雨,但是大家意志相當的堅定。今天早上還是陰天,不過看到氣象預報說下午匯出大太陽,我就放心了而且期待晚上的烤肉。我們烤了不少的東西,aldi的起司口味香腸(這真是好吃,這東西可是季節性商品,難怪去年買過一次後就沒看到了,下次去要多買一些:p)、豬肉片、雞腿、青椒、蘑菇、玉米、地瓜還有棉花糖,大家都吃的很飽,我還有點小小的腸胃不適(最近真的不能吃多、吃油,唉...)。經過這次的試烤,我們決定要買個簡單的烤肉架(因為這種用了即丟的真的很爛),然後要常常烤肉,哇哈哈... 歡迎大家來報名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何大嬸"....哇哈哈!
有"少女"的心將被刺傷....

anthonioo said...

哈哈... 還有影片作證
http://tinyurl.com/2lgzob

Soar Huang said...

喔耶~學長我可以報名嗎??
呵呵(偷偷流口水XD)

anthonioo said...

呵呵... 下次要烤的時候通知妳

Soar Huang said...

Ya~~~XD 謝謝學長!! 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我可以做甜點過去唷!!

anthonioo sai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