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7

新夥伴


門擋 Door stop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個週末去新堡幫我女友帶了一些東西回來,順便把她買的門擋騙走。這東西是聖誕節過後在Lakeland買的,當時她覺得很可愛就吵著要買,我當然沒辦法說不買,於是就讓她帶了一個回去新堡。這次我去看到她拿出來用,我就說妳宿舍房間根本就用不太到,應該讓我帶回去,經過我曉以大義... 這東西就跟著我回到約克啦~ 今天出門前把它放在門口(我的涼鞋總算可以退休了),感覺超可愛的,因為那刺蝟的動作... 就像牠很用力的擋門,哈哈。未來牠每天都要很勤奮的來幫忙擋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