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05

1138

在這星期的某兩天,來看blog的人數超乎異常的多,最多人的一天居然有1138人次,真是多的令人覺得詭異。從資料顯示大多數的人是在yahoo上面搜尋某個關鍵字,所以找到我的blog,本來以為那個趨勢會持續,但是只維持了兩天。不知道究竟是啥關鍵字,會讓那麼多人連結到我的blog,大伙來幫忙猜猜看吧!如果有人也是搜尋某關鍵詞找到這裡的,或許可以發聲一下。害我本來想說慶祝blog週年的時候大概破萬,差點就要提早好一陣子了:p

1 comment:

Nini Tsai said...

我也是按收尋才找到你的blog
不過是
很久以前的一篇
【好用的mac通訊軟體】這篇
因為那時我想下載adium
就在yahoo收尋adium
就找到你的blog
然後就把你加到我的書籤啦...
哈哈哈
不過我後來都用proteu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