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5

當老頭沒啥不好的

bike pump
我在約克除了讀書之外最大的興趣應該就是逛超市,雖然常被別人笑,不過今天可是因為這個嗜好幫了我一個忙。早上一如慣例的要去超市買下個星期的食物,出門前就把自己之前買的打氣筒帶著,因為上次騎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沒氣了。但是在我努力的打氣打了很久還是沒啥變化,情況甚至更遭,頓時很苦惱,不知道週六早晨要找誰借打氣筒,也不好意思每次都是要借東西才跟別人連絡:p 此時腦海中閃過前幾天看Aldi宣傳單的念頭,他們這星期有賣打氣筒(看到的時候還很x,因為價錢比我買的還便宜),於是就牽著腳踏車去Aldi。買到之後很開心的打氣,果然是成功的,上次那個應該要拿去退貨,哼哼哼哼哼… 真是太可恨了。所以隨時留意超市的動態其實也是有好處的:p 我真的是個老頭了 ☹

3 comments:

.tracy. said...

老羊,有自知之明是件很值得讚賞的事

Anonymous said...

Hello....oldie....:p

anthonioo said...

果然只要說得出口,英國店家就敢退你錢,今天早上去把那個爛的打氣筒拿去退掉了,換回三磅+好心情!這故事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1. 臉皮要厚 2. 收據要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