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5

期待已久的紅酒總算來了

紅酒
話說之前我點的歌被電台撥出,當時其實聽開心的,但還有更開心的事情就是,每週有一個幸運兒會得到一箱紅酒,那個星期恰巧就是我!不過距離知道我得獎到實際拿到紅酒也快一個月了,害我這幾天都想寫信去問他們究竟我的紅酒在哪裡。今天回家的時候去我們college的porter那邊,看到我有一個包裹,頓時很興奮,果然就是我的紅酒。一箱總共有六罐,雖然後來查了一下,一罐才大概五磅,不過還是很開心。之後若有朋友來,或是要去別人家拜訪就有拌手禮了!既然拿了別人的東西就來推薦一下: SmoothFM,周一到周五晚上八點到十二點的節目很好聽,都是播爵士,其他的時段則不見得,去網路試聽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
我也要喝啦!!!
五磅的紅酒,已經算不錯了。我現在都喝三塊美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