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5

Spitalfield Market

Spitalfield Market
因為我女友喜歡逛市集,所以我們逛了不少的市集,Spitalfield Market就是其中一個。這個市集是在鐵皮屋裡面,非常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小店,走道很狹窄,常要跟別人擠來擠去的。跟Camden Town類似的是,這裡也會有一些獨立藝術家賣自己的東西,我女友就買了照片中女生自己設計的衣服。我覺得她設計的衣服有種水瓶鯨魚的感覺,就是有種現代的疏離感覺,不太會形容:p 這衣服很特別,因為上面的每一層都是用不同的材料車上去的,看起來簡單,但如果圖案複雜,其實是相當耗功夫的。我女友買了一件上面寫I was too heavy的,哈哈… 挺符合她到英國玩了約兩週後的心境,果然有被我養胖了,真是得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