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5

總算被接受了

從碩士班畢業之後我老闆就不停的催我把論文寫成英文投稿,本來想要在當年年底投稿的,結果因為自己拖拖拖,然後當兵放假又都在休息,於是就一直荒廢了。退伍之後一陣子就把東西寫完丟出去了,誰知道遇到很不負責任的編輯,拖拖拖… 到了去年年底我們決定要退稿的時候才寫了一封很長的道歉信。之後又過了半年,我覺得事情不對勁寫信去問,才知道他們在二月就已經回覆給我們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收到。總之在兩三個星期前我們把稿子改好丟回去,今天收到回音,他們接受了!哇… 真是開心,雖然等了很久,東西也不是特別的讚,但那可是我的第一篇期刊論文呢!以後一定要不停的引用它:p 希望手邊這個稿子在一個月內也可以丟出去,希望也會有好消息。要走學術這條路就是要多產,我還要多加把勁才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terri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