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5

原來Lidl不是Aldi的好朋友

廚房的一景
在去Liverpool的時候學弟帶我去Lidl買東西,那時候我還戲稱這可能跟約克的Aldi超市是好朋友,可能是相關企業。在愛丁堡的第三天謎底揭曉,因為我們第一天就買了一些東西做早餐,但是最後東西沒有吃完,於是就想把東西給其他住在那裡的人。正好問到一對從德國來的情侶,我就跟他說冰箱裡面的cream cheese可以給他,他就跟我聊起來了,他說昨天他看到冰箱有那個德國牌子的cream cheese就很興奮,聽到我們是在Lidl買到的,他就更興奮了。他說Lidl是在德國也有的超市,東西便宜,所以他之前去自助旅行都會去Lidl買東西,然後背了一整個包包的Lidl產品。原來他們並不知道走一點路就有Tesco & Lidl,我還在想他們怎麼那麼有錢,都買M&S的東西來吃:p 照片中看到的是公用的廚房,相當明亮,而且每天都會有人來清理,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