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5

緊湊的接機行程

今天早上四點半左右就起床準備前往車站,因為我女友的飛機七點半就會到達曼徹斯特,所以我必須搭乘五點半的火車,否則就不會比她早到達那裡。還好有了幾次走路到車站的經驗,我很順利的到達車站,到達機場的時候她的班機已經到了,而且還提早到,讓我有點小小的緊張。還好我到達的時候她還沒出關,很順利的就接到她,然後趕上八點多的火車,不到十點我們就已經回到約克了,出奇的順利。總之,接機是一件讓人很有壓力的事情,呼呼… 還好我女友早點離開倫敦,不然等到九點那些爆炸事件發生之後,一切就會變得很複雜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顧陳小頭~不可以讓她吃不飽,吃不好,或是無聊到哩,最好讓她胖胖的回來^^!
btw,還是先別往倫敦跑吧,要乖~

anthonioo said...

哈哈... 有的,她確實被我養胖了,真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