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5

Muji包包大搜尋

muji
在倫敦的街頭也可以看到幾家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雖然我不知道在英國賣的價錢是否比台灣貴,但我知道的是英國的特價品總會低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幾天前我們逛的時候看到一個五磅的小包包,我就問我女友要不要買,她當時說不要。結果昨天Mary去吃飯的時候就背著那個包包,我女友一看就覺得我也要,於是隔天就四處去尋找。在Covert Garden附近的Muji沒找到,於是我們前往另一家分店,還好就找到了,不然還不知道要去多少地方:p 我自己也買了一條褲子,他們的褲子穿起來好舒服喔,而且特價的時候真是很划算,肯定比台灣賣的便宜 ☺

2 comments:

.tracy. said...

有去找到啊,真是有毅力的年輕人,買什麼顏色的?

anthonioo said...

跟瑪麗一樣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