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5

Working Memory Meeting 2005 in Parcevall Hall

Parcevall Hall
這三天我去參加了這個非正式的會議,據說這個會議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幾乎每年都是在Parcevall Hall舉行(去年因為訂不到位置,所以改到別的地方),來自英國各地研究working memory的學者會聚集在一起,利用三天的時間討論彼此的研究。雖然號稱三天的行程,其實每天只有半個工作天是正式的報告、討論,其他的時間都是讓大家彼此切磋、討論。每個人不論大牌、小牌都是報告十分鐘、開放討論十分鐘,當然有些人比較多話(例如我家老闆:p)時間就會拖到,但大致上進行的還相當順暢。報告的順序在第一天大家報到後才知道,和我一起去的兩個約克的博班學生居然是第一、第二個,聽到的時候他們都很震驚,我也嚇到… 怕自己是第三個。總之,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一群做類似研究的人聚集在一起,很自由的討論彼此做的東西。比較可惜的是對於學生來說,我們和其他人比較不熟,也不知道他們在做哪些研究,有時候比較難插入話題,不過明年此時狀況應該會好很多。這次會議跟了幾個人討論,還有一個老師給了很棒的建議,應該會實際去測試看看。去看相簿吧!

2 comments:

有社長模式的OL said...

太好了
你去參加的小研討會主題
跟我最近想做的事有關係
有機會再問你 :D

anthonioo said...

嗯...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