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05

再次造訪Camden Town

Camden Town
上次到倫敦的時候其實就有去那裡,但個人覺得那裡很不安全,於是不到半小時就落荒而逃。滿街都是賣magic mushroom的店(這是一種迷幻藥之類的東西,最近在英國被禁了),來往的人潮都讓我有點不安。這次我女友堅持要去,又學姊做嚮導,我就再次拜訪了這個有點類似西門盯的地方。天氣晴朗的時候其實差很多,那裡非常多奇奇怪怪的小店,還有不少獨立藝術家自己在那邊賣自己的作品,還算挺有樂趣的。我們還去看了一家賣很前衛的衣服的店,真是無敵炫,不過買起來可是要不少銀子的。
Camden Town02
除了衣服店之外,那邊還有很多各國的小吃,還看得到大阪燒、章魚丸子,只是看起來都其貌不佳。這不禁讓我想到,我們看到一些其他國家的食物,雖然看起來很不錯,但在那個國家的人眼中是否也是同樣的遭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前就住camden附近..也總是在那邊的Sainsburys,肉店和open market買菜..

剛開始看到那些龐克族覺得那裡可能很亂..
可是後來就習慣了,反正滿街都是警察..

雖然camden market的東西不是我的style..但很懷念那裡隨時可以買到的白蘿蔔和便宜得像用送的雞骨豬骨(熬湯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