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5

離別總是感傷的

今天是我女友來英國玩得最後一天,下午約四點送她到Heathrow Airport,結果一開始去錯Terminal(火車上的資料是錯誤的:p),後來發現沒有辦法check-in,因為前一天颱風的關係,有些班機取消了,所以他們要消化那些遊客。於是我獲得生命中第一次因為班機可能延誤的補償 – 兩磅的抵用卷,我和我女友就到機場的Costa買個飲料喝。然而隨著班機起飛的時間逐漸接近,我們的心情就越不好,因為很擔心如果她上不了這班飛機會很麻煩… 還好在六點多的時候(班機預定起飛前20分鐘)服務人員唸了她的名字,頓時有種中了彩卷的喜悅感覺。不過因為怕她錯過飛機,我們很草率的告別,真是可恨啊。當時心情其實相當的不好,回到King’s Cross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大雨,就像我的心境一般,呼呼。什麼時候才不用分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