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5

雨中健行

天的會議當中有個傳統的行程,就是在第二天的下午大家會一起去健行,通常全部的人都會參加,但是因為天氣狀況很遭,所以大概只有一半的人參加這個活動。這是我相當期待的活動,所以不管自己有沒有防水的裝備,我都決定要參加到底。會議的地點在Skipton附近,附近的地形是高低丘陵地,養了很多的牛、羊,如果天氣好的話,景色一定非常的美。在本校的Graham老師帶領下,大家跋山涉水,走到一個高點,當時風雨交加,我的衣服當然是早就溼透了,有一半的人就在那時候踏上歸途。當時我相當的掙扎,不過還是跟著隊伍繼續出征,一路上根本不太能欣賞風景,就是走走走,然後三不五時跟別人聊聊研究(believe it or not… 在路上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討論研究)總算在全身完全溼透後,完成了這趟出征的任務,也因為這趟約三個小時的健行,我穿上短褲、拖鞋,繼續參加當天下午的會議:p 這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希望明年去健行的時候是大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