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5

什麼是RSS?

大家用Google都可以找到很多答案,我在這裡就不多說,總之使用RSS就像設定期刊的新發行提醒一樣,只要你訂閱的新聞或是Blog有新的東西,就會自動的寄到你閱讀RSS的軟體中。在無名小站上有個介紹,歡迎去參考,就知道怎麼訂閱RSS了。Mac的使用者歡迎去這裡找相關的軟體,我隨便選了一個Ensamble,還算容易上手,我才幾分鐘就會了。總之,我的blog現在也可以訂閱了,如果你訂閱了我的blog,只要上面有新的文章,你就會在你的RSS閱讀軟體中看到了,相當的方便。把這個網址拖到你訂閱RSS的地方就可以了!

我也是初學者,大家可以互相切磋,總之,現在這也是很火紅的網路應用之一,希望大家可以跟上時代,我的步伐已經算是比較慢的了,不要比我更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已經開始有點老師說教的味道了...

anthonioo said...

可是哪個NewsFire要註冊碼... 我發現Ensemble會跟我在用的某軟體衝突,不知道是skype or yahoo messenger,真鳥,救我啊!

.tracy. said...

講的好像專家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