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07

真是巧

由於我女友下午要回到Newcastle,所以我中午特別回家和她一起用午餐,然後準備送她去搭火車。走著走著看到... 那不是我們家的Terri嗎?明明幾分鐘前還在網路上看到,結果居然這麼巧在校園中碰到(因為我很少在這個時間回家,Terri則是整天只有出門這一趟去學校拿東西),兩個人都覺得很好笑。回到家後,我女友拿著兩張便條紙給我看,一張是查理留的,另一張是Terri留的。兩張的內容是一模一樣的,都是告訴我女友要怎麼去開數據機,因為她們都以為我女友還在睡覺,然後因為她們要出門,所以把數據機關掉,怕她醒來要用網路會不知所措。而且兩個人都還很貼心的告訴她開關在哪邊,真是太神奇了... 和貼心的人一起住真是不錯(這樣講有沒有加分的效果...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