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07

總算有合照了


我們和王家姊妹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這次到倫敦依照往例會和一些在倫敦的朋友吃飯,當然不會錯過和Tracy & Mary聚餐。本來Tracy想去之前我們去過的四季吃烤鴨,不過因為我想換點口味,又因為需要在中國城買點東西,所以就選擇之前朋友介紹的馬來餐廳。這家店在倫敦中國城旺記旁邊的Pizza Express的巷子中,相當的好找,賣很多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料理。我點了Laska麵,因為很喜歡這種辣辣又帶有椰汁味道的麵,另外大家點了河粉、馬來蘿蔔糕等等的料理,感覺還okay,沒有特別的好壞之分,價錢也不是太離譜就是了。在倫敦要吃東方食物的選擇還真是多,在約克大概就比較難了,不然就是好吃的要很貴,唉...

照片中Tracy穿的外套我女友前幾天也有在店家內試穿,她和王家姊妹的品味還真是類似,前一次碰到我女友就看到Mary背一個小袋子很喜歡(但明明之前我問她要不要,她覺得還好,但一看到別人背就覺得很讚),後來找了好幾家店總算有買到,不然帶著遺憾的小朋友是會很吵的:p 她們還在相約以後要一起逛家,然後我負責提袋子,真是太恐怖了 >_<

2 comments:

.tracy. said...

外加一句;
要“安靜“的提袋子喔

anthonioo said...

慢慢等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