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07

Farewell to Judy

因為Judy即將在二月初離開英國,所以請她到家裡來玩玩。吃的東西是廣為被request的水餃,這次做的也很好吃,看來可能可以認真考慮開博士水餃這件事情:p 除此之外,我另外還買了一隻雞回來烤,因為想說平常三、四個人吃水餃都剛好吃完一磅的豬肉,今天有五個人大概會不太夠。剛開始大家還擔心烤雞會吃不完,查理和Judy馬上跳出來說她們是雞肉的好朋友,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不過當烤雞從烤箱中拿出來,大家驚嘆的表情,我就知道烤雞一定會被吃光,根本不用擔心東西會剩下來... 後來當然也是吃光了,連骨頭都肯的很乾淨。飯後明明都很飽的大家,還是吃了紅豆糯米粥,有點不夠甜,但是很有台灣八寶粥的味道,真是太幸福了。

在此一定要特別提一下,查理為了這頓晚餐可是搏性命相陪,因為她吃香菇會胃痛,所以可是先吃了胃藥才來吃水餃的;當晚我們又發現她原來吃糯米也會腸胃不舒服,不過為了嘗味道還是吃了一點糯米粥,真是太偉大了!

吃完之後喝了Harrods Christmas Tea,真是相當好喝的茶。飯後徹底的整理廚房一番,大家就移轉陣地到客廳去玩遊戲,當然是玩大家最愛的Rummikub(俗稱哈哈笑)。平常四個人玩已經相當刺激,昨天Judy和我女有一組,五個人、十隻眼睛、十隻手,氣氛相當的緊張,在吃飽後還真是不應該玩這樣劇烈的遊戲。平常都沒有人會讓位的,這次大家頻頻讓出位置讓其他人可以玩:p 後來大夥又玩了紙牌的麻將,真是相當奇異的經驗,看來今年可以過一個proper的年了,哇哈哈 :)

照片中看不出什麼異樣,但其實桌子是靠我和查理的膝蓋頂起來的,因為要讓牌桌出現在照片上: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