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07

亂七八糟


每次看台灣的網路新聞總是覺得哭笑不得,一方面覺得政客們的舉動很好笑,另一方面又覺得很可悲,怎麼都是一些燗貨在台面上。最近的成語風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雖然說成語的定義可以是很彈性的,不過看到網路上的例子都讓人覺得,教育部所展現的並不是彈性而是隨便。怎麼會有範例句說:你不可以像三隻小豬中的大哥... orz 看了真是很無言,雖然說真的很好笑:p 而且我很不解的是,怎麼這樣的教育部長可以當那麼久,唉...... 另外我覺得很佩服的就是陳致中居然真的把老婆帶回台灣生產,執政黨還真是懂得選民的心啊!這個搏感情的方法有成功,賺到我一滴假的眼淚,真是虛偽至極。還好小孩在台灣誕生,不然我看他們一定輸得很慘。從種種的亂象可以看出台灣的社會還是一個很不成熟的社會,因為當別的國家為了環保等議題在爭論的時候,我們卻只會不停的搞意識形態... 真不知道我們的下一代學會了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哪一隻是老大嗎?不然我怎麼知道不要學哪一隻豬仔的行為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你這篇內容真是太可愛好笑了
台灣的怪事可多了
最近不是還有把門上鎖不讓王金平進場的立委嗎
見怪不怪了
這就是我們的國家 要認清!

anthonioo said...

哈哈...
我也有看到那則新聞,真是的很扯。
原來親愛的喜歡政治性的議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