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07

等e-mail的日子真難熬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就收到一封讓人興奮的e-mail,那是一個我未來想要跟隨的老闆在找post doc,不過我的條件並不是太符合,於是我就先寫了一封e-mail給她,說明我目前的情形,已經對於與她共事的興趣。早上寄出的信,等等等等等,中午過去了、下午也過去了、晚上就快要過完了,想不到在十點的時候收到她的回信。信中她說明這個工作確實不太適合我,不過如果我有興趣,或許可以申請別的金援到她的實驗室工作,她願意進一步討論細節。雖然和她工作八字還沒有一撇,不過希望可以成真,那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經驗。現在就等她再次回信,然後我就要努力準備一個計畫書,為我畢業後鋪點路,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