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07

iPhone的誕生


iPhon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len Rockwell.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apple介紹了他們的新產品iphone,不知道這會成為商場上的星星還是流星... 我想這應該是沒有人能夠評估的,但可以預知的是這的產品成功的機會比當年的ipod高很多,因為2001年ipod推出時apple是在走下坡,但現在apple可是生意蒸蒸日上啊~ ipod對於apple的幫助當然功不可沒,apple也釋出善意使用intel的cpu,讓更多的pc使用者願意嘗試轉換到mac的系統。用了我的ibook兩年多,mac確實有不少的好處是pc沒有的,不過還沒有到為apple瘋狂的境界。至於iphone... 過一陣子再說吧~ 看來購買mini ipod shuffle的計畫要延至一下,可能到時候直接買個iphone,哈哈。去看官方網站的介紹。

3 comments:

tsechingho said...

iPhone 基本上美國上市的時間是六月,歐洲是年底前,亞洲是2008,所以不必太早為了購買而煩惱。所以明年我應該會有一隻。

不過 iPhone 露出曙光後,其他賣 smart phone 的公司應該會加速類似產品的研發了。

anthonioo said...

orz...
果然是死忠的蘋果迷

.tracy. said...

我也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