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07

沒緣份的Connie

這次到倫敦其中一個心願就是希望可以看到Connie Fisher在Sound of Music中精彩的演出,不過在出發前我就知道希望渺茫,因為票在幾個月前就賣光了,除非有人退票,否則是不會有票可以賣的。不過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週一到週四每天早上十點會有一些限量的票,這算是一線曙光,不過我們離開飯店就已經快要十點了,我完全沒有抱持任何的希望。到了劇院沒看到人在排隊就知道情況不妙,我去問了售票亭,那個人說有兩張55磅的票,因為有人退票,可是這樣兩個人就是110磅,我實在花不下去,唉... 因為沒買到票,後來只好出來跟Connie的看板照張像過過乾癮 >_< 戲快開眼前我們又去看了一次,很顯然應該還會有機會買到票,因為有一群人在一個看板後面排隊,不過人數頗多,我再排下去應該也是枉然,於是就帶著小小的遺憾離開。希望幸運之神眷顧我,讓我可以抽到前往倫敦看Sound of Music的獎 :D

2 comments:

terri said...

剛剛還在跟查理說不曉得你這趟去倫敦有沒有看到真善美(港版的翻譯很長,我記不得,但很好玩,查理若有看到請補充)
結果就看到這篇說沒有
真是可惜呀!

anthonioo said...

唉... 如果我是富翁,我一定會去看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