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07

第一次登上約克大教堂的頂端


在約克大教堂塔上鳥瞰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在約克兩年多的時間,不過一直沒有去到約克大教堂的頂端,因為覺得那是一個浪費錢的舉動(約克那麼小,不覺得鳥瞰這小城市會有啥令人驚喜的)。這個週末趁著York Residents 1st Weekend的活動,我們拿到了免費到約克大教堂參觀的票,於是就在這天氣超棒的週六下午到那裡去瞧瞧。要到達頂端總共要爬275個階梯,雖然不是特別的高,但是因為樓梯有點窄且不停的旋轉,其實爬起來還是挺辛苦的。到了教堂高塔的一半處我們可以走過教堂比較低的屋頂,這真是相當神奇的經驗,去看影片。之後還可以爬到更高的地方,不過因為實在太高而且他們擔心有人會墜落(或是跳樓),所以都用鐵絲圍起來,只有露出幾個洞讓大家可以鳥瞰下面的景色。個人覺得從上面看下去真是很壯觀,雖然其實沒有太高,但是在天氣好的時候鳥瞰四周的景色還是挺讚的一個經驗,以後有朋友要來約克玩,我一定會推薦他們去登頂的!去看其他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