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07

地獄咖哩挑戰失敗 >_<


地獄咖哩 Curry Hel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自從牛上個星期去吃了在新堡的某間咖哩,我就耳聞這間餐廳有一種號稱世界上最辣的咖哩 – 地獄咖哩。剛開始我還不太相信,不過看了網頁,發現他們把地獄咖哩跟一般印度咖哩餐廳中最辣的咖哩(Vindaloo)作比較,他們說根本就是冰淇淋。但是因為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在英國的餐廳吃到的Vindaloo其實大多不怎麼辣,除了我們上次在Bradford吃到的,所以其實這樣的比較沒有太大的意義。不過因為怕浪費了咖哩,所以我們決定先挑戰半份。到了今天大家都很期待中午的咖哩午餐,牛很辛苦的去幫我們買了咖哩,我們則是在家裡殷切的期待。咖哩一打開來就可以感覺到那東西不太正常,上面浮了一層辣油,我很謹慎的吃了一小口,剛開始的感覺是… 這東西沒有咖哩該有的香味,可以感覺到辣椒仔的味道,過了幾秒後辣味完全在嘴巴中散開,接下來整個頭都開始麻了。我吃了幾口之後完全沒有辦法繼續,因為這東西實在太辣了,辣到讓人有快要爆炸的感覺。連我女友淺嘗一口都要吃很多東西蓋掉那個辣味,歡迎自認很能吃辣的人來挑戰,如果有人能吃完,個人真的是相當的佩服。想看我猙獰的模樣,請去這裡看

雖然其他的咖哩不是那家店的特產,不過其實口味還挺不錯的,外帶的價錢也相當的划算(打六折),我們一個人才花了不到四磅,真是相當的實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吃咖哩的那個樣子.... 笑死我也!

Anonymous said...

我們後來想啊,那個咖哩雖然辣,應該還可以拿來煮別的菜,就加熱一下,準備倒到乾淨的罐子裏.. 結果被嗆到連打五次的噴嚏.. 還流眼淚... (這東西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anthonioo said...

orz... 我還以為那東西直接進水槽了:p
大家別虐待自己的身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