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07

Kim's open house


Kim's open hous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是我朋友一年一度的open house,在這一天她邀請大家到家裡,妳可以任意的前往、停留任意的時間(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p 因為我去年中途去看電影,結果被念到臭頭 >_<)。去年她準備了超級多的東西,不過有些答應一來的人沒來,所以東西剩蠻多的;今年東西比較剛好,也看到幾個招牌菜: 蘭姆酒蛋糕、布朗尼等等。除此之外還有好吃的chilli和健康的湯,每一樣都吃個幾口就超級飽了:p 昨天跟一些人聊天,感覺還不錯,還看到我同學的小寶寶,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嬰,我同學的老公感覺的出來相當開心,還讓小寶寶穿了一件I love Daddy的圍兜,哈哈。

每年去完之後都有種要舉辦類似活動的想法,不過想到中國料理都要熱呼呼吃比較好吃,準備起來有相當的難度,於是就作罷: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