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07

真酷的披頭四郵票


six on the cross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ryfish.
這兩天因故都去了郵局,昨天去的時候忘記披頭四郵票發行的事情,今天去的時候才想到,於是就購買了一下。這套郵票真的是設計的很讚,讓不是披頭四迷的我都忍不住買了兩套,這片中是英國郵局為了慶祝這套郵票的發行請了一些人模仿披頭四Abbey Road走在人行道上的樣子。去看郵票的介紹。除了這六張郵票之外,個人覺得他們的郵票小全張更是值得收藏,因為一般的情形小全張的郵票都和其他的郵票相同,但這次是完全不同的四張郵票,個人買了兩張後相當後悔沒有多買一些:p 在英國的朋友可以去郵局選購,不在英國的披頭四迷可以ㄠ我購買,我會看心情決定,哈哈。

最後,我覺得英國郵局很厲害,他們針對這套郵票的發行還推出了幾個專題: 60年代的流行風 披頭四對藝術創作的影響

6 comments:

披頭王 said...

感謝你的資訊,請問一套多少錢?小全張多少錢?

披頭王 said...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

anthonioo said...

披頭王

一套是3.36磅(約215台幣)
小全張是1.28磅(約80台幣)

大概是降 :)

Anonymous said...

感謝,已經托在英國友人過年帶回!
請問它的齒孔不是方形是不規則的嗎?

anthonioo said...

那六張郵票本身的外型是不規則的(且是自黏郵票)、小全張本身則是規則的方形的傳統郵票,希望這樣有回答你的問題 :)

披頭王 said...

感謝,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