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07

合約的祕密

前一陣子不知道什麼緣故,我突然想起我很像還沒已收到房東寄來的合約,雖然說我知道房東很隨性,但還是覺得有點小扯。應該是上星期我逮到機會問查理,結果她也說沒收到,但這件事情就被遺忘了。今天收到房東寄來的信詢問一些事情,晚上Terri再問說大家回信沒,大家順便再討論有什麼要跟房東說,我當然就想到合約的事情。此話一出,Terri突然說她有收到... (驚)。後來她才發現原來上面寫的收件人是The tenants,但她以為是Terri XX,真不知道是怎麼看得。更神奇的是她似乎沒有打開過,所以一直沒有發現裡面有三份合約,唉... 還好今天有先討論,不然我直接寫信去問房東,他應該會覺得名奇妙的... 所以以後Terri改名為 The tenants,請大家告訴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iss The Tenants 也真的有點老懵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