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07

瑪丹娜 Re-invention Tour



這不是即將要發行的瑪丹娜演唱會專輯,這是去年稍早伴隨紀錄片I'm going to tell you a secret發行的,當時我就相當喜歡這演唱會的內容,CD發行的時候心癢癢的,可是價錢實在有點貴所以下不了手。最近看到很便宜的就買了,目前聽了演唱會的部份,個人相當的喜歡,真是很讚,很可惜只有聲音沒有影像,而且有些重要的歌曲都沒有收錄。紀錄片的部份當然是很讚,有機會要用大螢幕看一下,DVD品質的應該會更好看。

個人覺得這場演唱會比最新的那場Confession Tour還棒,大家有機會就看看吧。Youtube這首歌American Life比專輯中好聽很多,當時我看得時候覺得很震撼,因為那時候正好布希出兵打伊拉克,這演唱會就有很多的反戰主題。想不到演唱會都已經換主題了,海珊也死了,結果布希還陷在那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