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07

聖誕卡們


聖誕卡們 Christmas card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本來幾天前就要展示一下今年的聖誕卡,不過一直因為不明的原因拖延了,而且在我第一次照相之後又收到幾張卡片... 但我想大概會收到的卡片應該都已經到了,就讓大家看一下吧,英國的卡片和其他地方的相比還真是樸素,美國的卡片感覺都很不錯,也可能是因為從美國來的都是一張一張買的,比較精緻。但從英國來的都是一把一把買的,雖然也不是不精緻,但就沒有那麼特別。其中最意外的是收到生命之母寄來的年度記事本,以及在隱修院的Rosa寄來的卡片,真是太神奇了。感謝大家的祝福,小弟我會記得以後會持續給大家祝福的,至於那相片我會審慎考慮 :p

想知道誰寄哪張卡片?點進去這張照片,然後滑鼠滑過去就可以看到囉:)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那是什麼技術?
還可以在照片的特定地方圈選+comment
頗讚

Anonymous said...

這只是在flickr的圖片上加note,只要是flickr的使用者都可以這麼做喔。如果是一般的圖片,應該只要寫個簡單的java或是roll over出現解說框框也可以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