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6

瑪丹娜演唱會


Have You Confesse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ris Langlois.
瑪丹娜嫁到英國似乎對英國媒體很大方,之前的紀錄片和今年稍早的演唱會都在DVD發行前先在電視上撥出,而且還是在大家都收得到的那幾台中撥出,讓所有想看的人都可以看到。這應該是我看得第三場瑪丹娜演唱會,不過很可惜都不是在現場,都是在小螢幕上看到的,唉... 明明今年她在倫敦開演唱會的時候我也在倫敦啊... 怎麼沒有去呢?真是搞不透啊... Anyway... 她真的是一個願意推陳出新的藝人,每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的驚喜,這次的演唱會感覺比較不花俏,如同她的Confession on the dance floor的專輯很簡單。裡面最受爭議的就是她被綁在十字架上的演出,她還帶了桂冠在頭上,似乎有要模仿耶穌受難的場景,但我覺得這就是演出,其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況且這段演出提醒大家要關心受到愛滋病影響的兒童,還相當感人的呢~ 整場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她穿著全白的服裝唱music那段,但其實很多地方都相當的不錯,但讓人很尷尬的就是... 我們看到最後我就說台灣的歌手都喜歡讓大家大合唱,話一講話娜姐也讓大家大合唱Hung up,頓時真是滿臉的黑線:p 這演唱會的DVD據說明年春天會發行,沒看過的朋友屆時可以去租來看,或是到我們家來看(如果還沒有洗掉的話: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