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6

一切都是為了吃到飽

這個週末前往新堡除了往常的任務之外,還有想要去吃中餐吃到飽,因為那裡有一間我吃過覺得很讚的Chinese Buffet,然後我女友之前拒絕朋友去吃中餐吃到飽的邀約,想說等到我去的時候可以一起去吃。本來是要約牛和他老婆一起去的,結果他老婆身體微恙,我們也就不好意思 >__< 星期六都已經走到那邊,本來想說可以外帶一盒走,但他們沒有在搞外帶的,唉,只好很失望的回家煮晚餐。今天我們睡到比較晚,兩個人有了吃中餐吃到飽的默契,於是就整裝前往城裡吃早午餐。但是今天的天氣非常非常的遭,一出門就感覺風雨交加,我還很慶幸自己帶了一把大傘,但想不到沒多久我們的大傘就壞了,真是免費贈品沒好貨,哼... 好不容易到那邊,結果還沒有開始,但因為天氣很遭,我們實在不想在外面等,於是就到了對面另一家中餐吃到飽,這間據說比較不油膩,我想說就嘗試一下,不然都不知道好壞:p 進去之後感覺還不錯,比較寬敞,也感覺比較不會有食物味,更神奇的是還有足球轉播可以看(只是他們居然不知道接了哪個回教國家的衛星轉撥,雖然是看英國的足球,但居然有奇怪語言的球評,真是orz...)。東西感覺比較少,不過也挺好吃的,再怎麼樣就是比約克的吃到飽好吃,真不懂約克的吃到飽怎麼存活的:( 今天覺得很神奇的是有豆腐可以吃,然後他們的小春捲很好吃,還有霜淇淋可以吃,算是還不錯的。只是... 如果下次要選擇吃哪一家,我可能還是會選第一次去的那家,好吃的四川牛等我啊... 或是有機會吃這家晚上的餐,因為號稱有壽司和螃蟹,雖然要多花幾磅,但應該會多不少東西。

或許在離開英國前我可以來個英國中餐吃到飽評論: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