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6

我是個乖孩子

這星期稍早我媽請我去照墓園的照片,是的... 就是墓園。她還先問說你知不知道附近有墓園,我我我怎麼撒謊呢?(我們家就住在墓園路上,當然附近有個墓園 >_<)。因為她的一個念設計的學生,論文的題目是關於墓園的設計,所以必須採樣不同墓園的設計。雖然不願意,不過由於我是個乖孩子,所以趁著週末白天有日照的時間去走了一趟,當然有帶著我的相機。之前就有聽說墓園很大,但因為經過旁邊實在感覺不到其宏偉之處,直到今天實際走進去才有種哇的感覺... 怪不得之前有墓園生態之旅,下次應該來報名參加一下。可能是白天且豔陽高照的關係,墓園讓人感覺相當的平靜,在一些墓碑前看到聖誕節的裝飾也讓人覺得窩心,即使不同在同一個空間下共度,也是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團圓的。Anyway,雖然我照了不少相片,但總覺得放墓園的相片在flickr怪怪的,所以意者請向我索取,或親自蒞臨參觀,去看墓園的網站。最後再次強調... 我是個乖孩子(鬼魂們不要來找我啊...)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Indeed, a good boy.

Anonymous said...

又是一個怕鬼的膽小鬼....
行得正...不怕鬼來找....:p

.tracy. said...

說了好幾次“我是乖孩子“...
應該是跟聖誕老人說的話吧

anthonioo said...

那阿姨要當聖誕老人囉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