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6

我也要mulled win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es Becky.
話說上星期六我們提前慶祝聖誕節有喝這mulled wine,也就是加了香料的紅酒,通常是溫溫的喝。今天我到鎮上進行最後的食物購買行程,人還是相當的多,在M&S中更是寸步難行,英國人還真的很愛M&S的食物。本來我打算說可以在那裡買一罐mulled wine,畢竟聖誕節且一罐才3.99磅,其實相當的okay。可是找遍了M&S就是找不到mulled wine,只有mulled white wine,我看了覺得相當的恐怖,所以就沒買了。之後去Sainsbury找也是找不到,可是明明我上星期六去的時候還有滿櫃的mulled wine,想不到短短一個星期就全部賣光了。我發現這裡的商家都很厲害,因為都能相當準確的概估某項商品可以賣掉多少,現在很多東西都已經買不到了,例如幾天前想去買聖誕節相關的餅乾模子就找也找不到... 所以結論是英國的商人比較厲害,知道要讓你真的買不到,這樣以後再特價的時候你才會不眨眼的買下去,真是有種吃肉不吐骨頭的感覺 >_< 去看mulled wine的由來。去看怎麼自己做mulled win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回來前就已經儲存了兩瓶M&S的mulled wine..哇哈哈
不過我比較喜歡mulled white wine說..

anthonioo said...

我第一天還有看到mulled white wine,第二天就完全沒看到了。不過總覺得mulled white wine會怪怪的,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我買了Whittard的mulled wine spice,所以可以自己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