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6

我總算也有大同電鍋了

約幾個星期前我幫我女友買了一個小的大同電鍋,不過很不巧的是那個星期我女友來約克,所以請牛幫我領電鍋。結果兩個星期前我女友來約克,看到有人要賣大的大同電鍋,我就心癢癢,後來還是買了,又是請牛領貨,真是很不好意思。這星期到新堡先是很開心的用我女友的小大同電鍋煮東西,發現大同電鍋真是超好用的,紅豆湯、粉圓都沒問題,想不到自己做的粉圓也可以做的那麼好吃,哇哈哈... 後來煮飯也是相當的不錯,不會像我的電鍋那樣沾鍋,個人相當的滿意。晚上把我的大大同電鍋從牛家帶回來,雖然外型不搶眼,不過看起來還不錯,該有的東西也都有,呵呵。接下來就可以好好利用一下這個電鍋了,真是相當的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小羊
我是志斌 ^_^

I cannot believe you live in UK for soo long without電鍋
I can't image without that for any single day now....

willers said...

傳說中的大同電鍋果然仍然獨步武林

anthonioo said...

to Ben

你也在英國?我第一年完全沒有電鍋呢... 哈哈

to willers
大同電鍋真的是神... 尤其在用過很遜的大陸貨之後 orz 創造大同電鍋的人真是個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