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6

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Sound of Mus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ravelbug.nz.
今天中午比較晚才吃午餐,所以接近八點才準備去吃晚餐,離開房間前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發現有個簡訊 - James Morrison要在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這節目演出,而這節目是八點整在BBC1開始撥出... 頓時就想說要趕緊做飯,然後拿到客廳吃,不過因為有查理買的錄影設備,所以後來就用錄的,然後安心的用晚餐。吃完飯打開電視看了一下,剛開始還有點無聊,不過我耐著性子繼續看,天啊... 居然看到Andrew Lloyd Webber出現,當時我就知道應該會看到Connie,果然不出所料,他們表演了Sound of Music這音樂劇的三首歌,真是太令人開心了,這真是意外的驚喜!後來繼續看了一些無聊的表演,又再次看到Connie出現,這次她是要介紹演出者... guess what 就是我期待的James Morrison,哇哈哈,真是太開心了。不過他唱的是You give me something而不是宣傳中的Pieces don't fit here anymore (my most favourite track),唱的還不錯但有點憤怒 <- 我強烈覺得是後面舞群造成的,怎麼會有這樣陽剛的歌配上一裙穿白色內衣的舞群拿著白色羽毛舞動呢?結果... 我居然錯了,因為這首歌的MTV本來就有那些舞群在其中,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難道You give me something中的something就是那些羽毛嗎 orz... 唉...

後記一.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想買Sound of music的票,他們都有說明Connie每週會演六場(一週共有八場),但不知道會是哪一場,可是她一定不會在12月4日出現,當時我就想那天可能是她生日還是怎樣的,結果後來發現那天就是錄製這個節目的時間,難怪會知道她一定不會出現。

後記二. 這個活動是一個慈善活動,他們通常會在倫敦的某間劇院演出,門票的收入拿來贊助表演藝術。去看這個表演活動的歷史。去看今年的演出細節。

大家來看James Morrison "You give me something"的MTV吧... 過幾天youtube上面有Sound of music 這個表演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是Connie和小朋友們之前在另一個慈善活動的表演,也有Do Re M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根本就是connie的花癡嘛...
想偷吃了嗎?:p

Anonymous said...

我是欣賞有實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