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6

stranger than fiction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ronicrebellion.
關於這部電影,看到是Will Ferrell就一點興趣也沒有,可是其他的所有元素都讓人相當的著迷,導演是擁抱豔陽天、尋找新樂園的導演(這兩部電影我都很喜歡),諸多的演員都是挺不錯的,劇情介紹看了更是讓人好奇(請去看中文介紹),究竟這故事要怎麼發展。後來因為查理挑逗了我想看的慾望,只是很諷刺的她居然後來沒有看,倒是我和Terri今天晚上去看了(帶著小小的罪惡感 >_< 因為... ),可是真是相當的值得。這部電影的劇情讓人沒有辦法去預測,因為實在太特別有創意了,我也不想去猜測太多,就讓導演、演員們引導我們。在電影中Maggie Gyllennaal演的Ana真是迷人,當甜點師傅實在是相當挑逗人的一種職業,尤其當她講了一長串的甜點名稱,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恨)Emma Thompson在裡面演的實在太棒了,她真是一個很棒的演員,演什麼樣的角色都是那樣的傳神,聽到她的英國腔更是倍感親切:p (突然想到今天看得預告好多部英國電影,真是相當的有趣)總之,看到電影的結尾讓人忍不住帶一個大大的微笑出來,這導演最厲害的就是讓情緒凝聚,這部電影也不例外 :) 看完這電影我再次確定我喜歡劇本聰明的電影,如果劇本爛實在很難打動我,呼呼。看完電影真想去做Bavarian sugar cookie. 台灣一月底上映,大家記得一定要去看!

小羊四顆星報導,真是delighted film。

1 comment:

terri said...

官方網站也還蠻好玩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