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6

監考小天王

這學期系上的秘書寄信問大家什麼時間可以幫忙監考,因為我在最後一週已經沒有要做實驗,所以我就說我的時間都可以,如果沒有人能監考,那就排我吧... 結果我居然參與了四分之三的考試,其中有一個是長達三個小時四十五分鐘的考試,在那邊真是悶的快要發狂 >_< 今年監考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情,倒是多了一些讓人覺得很好笑的規定,例如: 考試過程中他們不能帶甜食,但是如果有學生血糖低會昏倒怎麼辦呢?吃巧克力應該不會增進腦力,讓學生肚子餓的時候吃點東西有何不可?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妙的就是他們設計了一個小印章 Toilet visit,就是照片中的這個。如果學生在過程中有要求要去上廁所,我們就必須在他們的答案本上面蓋上這個章,這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情,我還偷偷摸摸的蓋了一個做紀念:p 這樣監考下來雖然錢不多,不過換成台幣也是快四千元,只能說英國消費高,但相對的賺錢的速度也比較快一些,哈哈。

2 comments:

m641011 said...

哈囉, 我目前也住約克. 我們搬來一年半了, 一直想認識待在這裡的朋友们發洩一下思鄉之情~ 您看起來是讀 PHD 的囉~
尋找Google 台灣 約克找到您, 以後約克有吃有玩的也請多多介紹囉~

anthonioo said...

多鎖定本blog囉... 好吃的大概都要自己做吧,英國的東西實在很難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