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6

Sheffield採購行程


雪菲爾購物中心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前往小強唸書的城市,主要原因是因為小強年底就要回台灣,想請他帶一些東西回台灣。不過今天的行程相當的坎坷,似乎就是告訴我這趟旅行是不應該的 >_< 才出門沒多久就接到我女友的電話,原來我裝好的水忘了帶,後來只好花錢買了一瓶水。到了火車站發現我居然忘了帶火車卡,唉... 果然當天才領火車票就是會出問題,因為我的習慣是會提早領火車票,然後把火車票跟火車卡放在一起,但因為這次當天才領票,結果就忘了帶火車卡。本來很希望可以被放過一馬,結果查票的車掌先生硬是要我捕差價,還好這次的火車票不貴,不然真的是要含淚了 >_< (不過很好笑的是,我回約克的時候又碰到同一個查票先生,他本來還要跟我要火車卡,然後發現我有給他另一張票,他當時也想起我就是早上那個捕差價的人,真是無敵巧啊!)路途中火車如預期般誤點了,不過這次我有幸聽到火車誤點的原因,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司機先生說是因為在一個停靠站因為臨時轉換月台,結果有個殘障人士因為被卡在電梯中,所以火車因此延誤五分鐘,聽了真是讓人無言...

到了Sheffield我和小強直奔購物中心,那地方真是非常的大,有種到了美國購物中心的感覺。因為現在是聖誕節後的大特賣,加上很多人都還在放假,所以購物中心人非常非常的多,多到讓人有種快窒息的感覺。我們雖然都買了一些東西,不過這實在不是一個品質很好的購物經驗,因為人實在太多,明天要到約克再精緻的逛一下,哈哈。買完東西已經五點多天黑了,我們回到市中心,結果就沒啥好玩的,因為店都準備關門,又沒什麼戶外的景點,於是我就打道回府了:p

最後特別感謝我兒子的導遊,還有願意幫忙帶點東西回去,真是大感謝:) (我想他遲早會看到的,所以先狗腿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