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06

台灣來的包裹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被敲門的聲音吵醒,當時第一個感覺是X... 郵差送信哪有那麼早的,不過我還是立刻更衣下去應門。看到送貨的人拿著一個包裹,而且似乎是我的,頓時就覺得相當的幸福。這果然是我的包裹,是我第一年在約克認識的台灣同學,她只來念碩士,之前我們就常在週末一起聚餐。她畢業之後我們也碰過幾次,幾個月前的畢業典禮後還一起去吃了吃到飽:p 當時間接的幫她找到現在的工作 - 在高雄的英國文化協會,錢多事很像少且離家近,算是相當的不錯。包裹裡面有很多泡麵、零食,綠豆糕和方塊酥是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怎麼會想寄這個呢?不過還是相當的感激,有家鄉來的味道真是好,晚上就吃了包豆干,真是太美味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國外一段時間,看到台灣的東西都會有份特別的情感:)

anthonioo said...

對啊~ 家鄉來的就是比較好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好像只有查理不會收到台灣來的包裹,那....

我回去的時候寄一個來給她好了?!裡面要放什麼呢?

anthonioo said...

咳咳咳
我比較需要啦
另外兩位都快要回家了
我距離回家的日子遙遙無期

terri said...

遙遙無期還不是因為愛人就在這裡
哼哼
要是我的愛人也在這裡
我也是回去遙遙無期啊
哼哼哼
忌妒

Anonymous said...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