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06

猙獰的表情表達了我的難過 >_<

昨天其實相當的開心,因為去了教堂覺得很平靜,自己做的東西也都挺好吃的(包過早上做的walnut bar, 中午做的水餃, 晚上做的salmon & cheese),可是可是... 就是因為太心急,所以用我女友新的讀卡機要把照片放到我的電腦然後上傳到flickr。用她的sd card還沒有問題,但是換成我的就出現大問題,結果檔案就消失了。在心急之下我找了網路上的修復程式,看到可以用其實相當的開心,也看到那些被刪除的照片,但因為試用版並沒有辦法修復,於是就耽擱在那裡。今天中午收到我弟寄來的軟體,很開心的使用,結果照片不見了,但還是可以看到其他可以修復的檔案,唉... 可能因為我後來又照了一些相片,結果那些東西就不見了。之後用昨天下載的試用版軟體也看不到那些相片了,於是就和那幾張相片擦身而過了 >_< 真是相當的恨,因為那幾張把昨天我們聖誕夜吃的東西照的很可口,居然沒有辦法炫耀,哼哼哼哼。

照片中我穿著我女友送我的圍裙,捧著捲的很美的燻鮭魚和塗了brie的烤土司,很好吃喔。

後記. 大家如果不慎刪除sd卡上面的資料其實還是可以救回的,不過可能要先救回那些被刪除的檔案再繼續使用那張sd卡,以免像我一樣把那些可以救回的資料完全刪除了,唉...

3 comments:

willers said...

磁碟上刪除的檔案只是把那一段磁區的tag刪掉 檔案是還在的 但如果有新的檔案進來 就會去用到那些磁區 覆蓋掉原來檔案 這時候就沒救了

anthonioo said...

不過事情相當的詭異
就是我有幾百年前照的相片
都還可以追回
偏偏就是那幾張最近的
>_<

willers said...

這就是莫非定律阿(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