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6

Festival of angels


天使節慶 festival of angel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聖誕節前原本就已經人滿為患的約克鎮在這個週末更是擁擠,除了為期兩個星期的德國市集還在進行,這個週末有個天使節慶的活動。其實不太清楚這活動是幹嗎,不過印象中去年我也有到鎮上,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冰雕的作品,這就是其中的一個,大家似乎對這東西還相當的有興致:p 昨天和我今天我在鎮上買卡片、郵票,準備要把寄給朋友們的聖誕祝福寄出去,另外也買了要跟房友交換的禮物,我們設定五磅的上限,其實相當的不好買,還好我已經完成這艱鉅的任務了:p 在過程中看到不少有趣的商品,最有趣的就是有個會發出動物叫聲的夾子,我試按了好幾種不同的動物,聲音很像而且相當的有娛樂效果,其實我很有買的衝動,不過還是制止了,因為他們一定不會用 >_< 每次到了聖誕節前都會慶幸自己不是外國人,不然光是想要買的禮物就會頭暈了,還是中國人比較聰明,送紅包就好,而且年紀太大連紅包也可以省下來。

2 comments:

terri said...

我也買到了哈哈
不過我的都有稍微超過五鎊一點點 XD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禮物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只一部份的禮物,希望趕得上下星期慶祝時送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