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6

一個舊的新聲音


今天要介紹一個即將發片的新人 – 張懸,為什麼說是舊的新聲音,因為她嚷嚷要出片很久了,但是一直拖到今年夏天才要發片。她是焦仁和的女兒,不過其實這點和她的歌好不好聽一點關聯性也沒有:p 我和我女友總共在女巫店聽了張懸唱歌兩次,有一次本來要進去,結果我女友沒帶證件,那小姐死不讓我們買票進場,呼呼。有一次還是跨年的場次,那天我幸運的拿到張懸發的大仙女棒,大家還挺high的。張懸唱歌的聲音很清流,廣告把她說成陳綺貞,或許有一點點那感覺,但其實差異挺大的。不過兩個聲音都算是讓人舒服的聲音,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新聲音,我要預購啦~~~ 去看張懸的官網。去預購(五大唱片的預購最便宜:p)。去聽張懸電台,六月中前還免費喔!

剛剛總算可以試聽在那網頁上的曲目(因為強制使用window media player... 真是惱人),實在是驚為天人啊!那首【無狀態】,聽了真像王菲再現,有種與世隔絕的抽離感,好好聽喔~ 試聽的五首都很不錯,預購的贈品【寶貝】非常好聽,我們聽過兩次了,張懸很甜的一首歌,到這裡去試聽[寶貝]。總之,在台灣的朋友記得去預購一下,有現場演唱也去聽一下,絕對不會失望的。

很煩的新力BMG,應該是強迫張懸把自己的官網關閉,要大家都從他們的網站上連出去,真是麻煩,害我連結都要重改。

4 comments:

William said...

官網打不開....

anthonioo said...

乖... 我連都沒問題說...
看到那進板的圖之後 隨便按一個地方就可以進入了

willers said...

除了用了大量的吉他伴奏以及曲風有部分跟cheer相似之外 跟cheer的音色相差其實還不少說 (或表示cheer chen已經成為某種指標了嗎 哈哈)不過他的聲音滿舒服的 總算是多一些值得聽的國語唱片

willers said...

無狀態的聲音真的滿像王菲的唱腔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大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