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6

布魯塞爾爵士馬拉松


11th Brussels Jazz Marath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在布魯塞爾睡醒的第一個早上,因為在等學弟,我就去翻翻青年旅舍的傳單,意外發現這幾天正好在布魯塞爾有爵士音樂節。一方面是相當的開心,因為還有一天;但另一方面試覺得很OX,早知道前一晚就該去聽聽音樂,而不是去那只能看不能碰的紅燈區:p 我們到的時間約莫是七點半,晚上的第三場演出剛開始,觀眾相當的多,即使天氣並不是太好,大家還是很盡興的欣賞著音樂。中間有半小時的休息,雨勢也稍微轉大,但還是有很多人在那邊等著最後一場演出的開始,學弟也在這時候去買點東西來當晚餐。因為下雨且肚子餓的關係,即使吃了洋芋片、喝了啤酒還是有種冷的感覺,我就去找點熱食,很幸運找到超好吃的薯條,比利時的薯條真是不沾醬都很好吃。第四場演出的時候雖然天氣很遭、人也不是太多,不過大家的氣氛挺high的,因為節奏性比較強,很多人也就跟著搖起來了,這是一種相當幸福的時刻。我喜歡在戶外聽爵士的感覺,不是因為不用錢,而是因為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爵士對於我就是那樣的感覺,非常的easy… 明年這個活動應該還會辦下去,我或許有可能會特別為此跑去布魯塞爾一趟,花點小錢換大大的享受是相當值得的!去看活動的網站。

No comments: